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建行徐州分行:重温百年光辉足迹 秉承初心理想信念
2021-04-13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4日,建行徐州分行营运中心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波澜壮阔历史事件,使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克服困难,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要求各位党员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秉承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做到“三个联系”。

一是联系学习实际,加强思想修养。学习是解决思想问题的钥匙和指路明灯;是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加强修养的基本环节;是丰富知识、增加智慧、增长本领的根本途径。牢固树立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学以树德、学以增智、学以立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持续立场坚定、头脑清醒。

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加强作风修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最高准则,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求真务实,注重调查研究,始终问需于基层、问计于实务;坚持艰苦奋斗,始终和基层网点保持同步,倾听网点呼声,关心基层和客户痛点,切实维护基层员工和广大客户的根本利益。

三是联系方法实际,加强素质修养。坚持世界观的改造,始终做到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分析解决问题,坚决同党中央高度一致,保证政令畅通,做到政治上坚定可靠。坚持立足本职服务大众,不断从基层一线和客户群众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坚持加强学习,尤其注重方法论,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寻找科学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历史是未来的镜子,了解过去才能把握现在,把握现在才能创造未来。建行徐州分行营运中心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不畏困难与挑战,坚定初心,勇立潮头,迎难而上,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建徐萱)

标签:学习;坚定信念;营运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