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路犇跑 一路好风景——江苏银行冠名赞助2021年徐州马拉松赛
2021-04-11 1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是徐马的‘四朝元老’,再一次战胜自己,真的很兴奋,激情工作,健康生活。”跑者牛军在结束全程马拉松比赛后,开心地分享他的心情。

4月11日,江苏银行独家冠名的2021徐州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在风景秀丽的云龙湖畔欢乐开跑。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本年度国内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是助力中国马拉松军团直通奥运会的唯一赛事,也是完成徐马“大满贯”赛事(承办马拉松项目奥运会选拔赛、亚运会选拔赛、世锦赛选拔赛),开启国际田联标牌赛创建的重要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20000名跑友相聚彭城,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欣赏徐州春光,共享运动快乐。赛道沿途累计吸引观众近30万人,上午10时,沿途人数达到峰值9.88万人。此外,赛事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自媒体、APP等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作为持续为徐州马拉松赛赞助冠名的单位,江苏银行积极助力赛事、宣传赛事、服务赛事,将江苏银行“融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相融合,以体育赛事的独特影响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方代表,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学众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为女子全程马拉松季军颁奖,他表示,“江苏银行再次助力徐州马拉松赛,就是大力倡导健康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为建设‘健康徐州’‘活力徐州’添砖加瓦,为徐州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江苏银行是江苏人自己的银行,是省内最大的法人银行,在全球银行业排名第92位。近年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灵活高效和创新引领的优势,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2020年末,日均存款超800亿元;各项贷款成功跨过600亿元新台阶,始终保持全市第一,努力打造政府欢迎、企业信赖、百姓实惠的好银行。(刘文洁 王赛)

标签:江苏银行;徐州;赛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