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云龙司法启动“多来觅法”志愿法律服务
2021-04-09 13: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值第七届“4.8”司法日,徐州市云龙区司法局将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工作实际,举办“多来觅法”志愿法律服务队启动仪式,助推“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育工程落地。

启动仪式上,云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朝霞为黄山街道“多来觅法”志愿法律服务队授旗,“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代表上台受领聘书、佩戴绶带并作表态发言。社区法律顾问代表杨建恒说:“‘多来觅法’志愿法律服务队,正如队伍名称的谐音,是一串向上的音符,虽然简单但却是复杂乐章的基础,排列组合后奏出的正是法治的旋律。我们这个团队中的每一名志愿者如同这一个个简单的音符,虽然单独的力量并不大,但都有志于为基层法律服务奉献光和热。”

启动仪式结束后,“多来觅法”志愿法律服务队现场开展“法润云龙普法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活动,通过“普法线上答题”有奖问答、法律咨询、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重点宣传《民法典》、《徐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提供法律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

今后,云龙区司法局将以此次“多来觅法”志愿法律服务队启动仪式为契机,用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落实好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多来觅法”志愿法律服务队深入社区、企业、园区等,把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为建设“法治云龙”、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夏树店 周梦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