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一批企业管理创新成果 荣获省以上大奖
2021-04-09 10: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张亚轩 通讯员 朱亚男)记者4月8日从市工信局获悉,近日我市一批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荣获省以上大奖,全市工业企业在管理水平、两化融合、精益生产等领域取得全面提升。

经企业申报、推荐、审定,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商用车制造企业基于共享互联的精准营销管理”被认定为第27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研发体系建设”被认定为第27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徐州华润电力公司“火电企业基于大数据互联的卓越运营管理”,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机械建筑企业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的个性化、协同化、智能化服务型制造管理”,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商用车制造企业基于品牌美誉度的‘双向并轨’质量管理”,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基于同盟军价值链的营销渠道垂直管理”,国网徐州供电公司“以专业运营、合规运营为导向的电网工程项目管理”,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的高技能人才‘13459’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6项成果,被认定为第27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江苏徐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装备制造企业基于全球协同的研发管理”,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电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资产可视化管理”等10项成果被认定为江苏省第27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