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新增两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1-02-17 10: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徐州市科技局获悉,科技部近期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徐州新增两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邳州开发区海归人才创业园为专业类孵化器,沛县宜沛科技创业园为综合类孵化器。截至目前,徐州已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7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0家。

近年来,徐州主动适应创新创业环境新变化,积极优化双创载体建设布局、出台多个政策文件支持双创载体建设,鼓励双创载体完善服务体系、拓展孵化服务功能、提升建设水平。科技企业孵化器已成为推动徐州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和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科技服务业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徐州将持续推进各类双创载体建设,进一步做好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发展规划,指引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向规范化、高质量发展;建立科学的评价考核体系,充分发挥评价考核的指挥棒作用;鼓励科技企业孵化器打造稳定的管理服务团队;改造提升现有综合型孵化器服务功能和水平,支持其逐步向专业化方向演化。(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高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