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领导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7 09: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李小委)2月5日,副市长李燕率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到我市部分学校现场检查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后勤保障工作。

李燕一行先后来到徐州市侯集中学、徐州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徐州医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了解学校春节、寒假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和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细致检查,要求学校贯通疫情防控工作所有环节,强化寒假期间值班值宿和应急管理,不断提升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师生平安祥和放假过节。

李燕一行还看望了在校新疆班、西藏班师生,并送上新年祝福和防疫物资,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