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2021-02-01 09:2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成立大会现场。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肖慧 通讯员 傅秋实)1月29日,徐州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该会由徐州精诚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更好团结和服务全市退役军人企业家,为退役军人企业家交流融通提供平台。

据了解,徐州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共有98名退役军人企业家入会,该会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主管部门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指导部门为市民政局。联合会的成立对促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架起桥梁纽带和交流平台,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实践,引领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不断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