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22 08: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 实习生 张鑫鑫)1月15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剑锋指出,2020年全市深入开展“净网”“护苗”等五大项专项行动,大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严厉查处大案要案,强化“扫黄打非·淮海工程”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市委宣传部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市版权局、市“扫黄打非”办被国家版权局评为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邳州市、睢宁县“扫黄打非”办、泉山区王陵街道办事处二眼井社区荣获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积极迎接新挑战,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关键,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治理体系建设,始终保持“扫黄打非”的高压态势,努力开创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