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徐州大家庭·迈向小康新征程
2020-12-29 09: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2020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注定极具挑战、极不平凡。在这一年,我们一起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感受了悲伤与温情,更收获了勇气与成长。跨年之夜,你准备如何嗨?不妨来我们“汉风号”跨年大直播做客吧。一场以“幸福徐州大家庭·迈向小康新征程”为主题的徐州人自己的跨年直播,将于2020年12月31日晚上8点精彩呈现,历时4个半小时,全方位展示我市辞旧迎新盛景。本次跨年大直播由徐州市委网信办指导,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汉风号”客户端承办,定会带给大家一个别样激情温暖的视听盛宴。

2019年,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今日徐州客户端首次推出跨年大直播,当晚直播活动由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4个板块,大美徐州、放飞希望、宜居之城、都市节拍、幸福家园、媒体力量、跨年时刻、新年寄语8个单元连贯而成,中间穿插精彩文艺节目。长达4个半小时的直播,通过今日徐州APP平台的全网推送,以其接地气的节目编排形式,吸引了超21万人次观看,成为讲述幸福徐州故事的生动舞台。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徐州市民万众一心,并肩战“疫”,虽经历艰难,却未阻前行,城市发展依旧生机勃勃:地铁2号线通车运营,徐州地铁正式进入“换乘时代”;推进观音机场三期工程建设,加快实施新沂通用机场工程,不断提升区域性航空枢纽地位与功能;新建修建扩建6所医院与医疗建筑,大幅提升徐州的医疗能力;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建设稳步推进,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城市集聚辐射能力……11月18日,在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上,徐州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这是我市继2017年、2019年后第三次获此殊荣;12月27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揭晓中,徐州以网投全国第五名的成绩,成功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铁旅游名城。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助推城市华丽“蝶变”,徐州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显著提升,徐州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显著提升,在碧水蓝天衬青山的美丽画卷上,徐州正不断书写着自己的璀璨华章。

辞旧迎新,拥抱幸福。2021年发展蓝图徐徐展开。为凝聚人心、鼓舞力量,在全面回顾2020年辉煌成就的基础上,展望更加美好幸福的2021年,年终岁末之际,“汉风号”跨年大直播璀璨续航。

此次跨年大直播活动,将通过图文、视频等直播方式,走访各行各业,聚焦经典场景、热门话题,关注标志性人物,用更生动、有趣、温情、亲民的形式,展现2020年徐州可喜变化,凸显徐州“幸福大家庭”。

今年的直播活动将通过“汉风号”客户端推送,从2020年12月31日20:00开始到2021年1月1日00:30结束,历时4个半小时,分为迎接新征程、幸福大徐州、奔腾新时代、舞动新希望、汉风小子来了、致城市守护者、跨年时刻、新年寄语8大板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