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2-21 09: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12月17日,徐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机构。副市长徐东海出席活动。

徐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以服务会员企业和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东海指出,今年1至11月,全市增资扩股项目达108个,累计增加协议外资11.42亿美元,实际到账外资5.67亿美元,占全市实际使用外资总量的27.2%,全力稳住了外资外贸基本盘。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协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全市进出口、税收就业、科技创新、引进先进技术、管理理念等方面多作贡献;同时,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政企沟通,共谋事业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