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住房公积金有奖答题活动来啦
2020-12-18 10:3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和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从方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角度出发,以实现群众提出的“少跑腿、就近办、材料少、速度快、环境优”服务需求为目标,持续丰富“公积金e网通”五星级服务品牌,重磅推出“公积金八项新政惠彭城”创新举措,为缴存职工提供了及时、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服务、业务、群众满意度“三提升”。

“以人为本、服务于民”一直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坚决贯彻的基本理念。今年,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秉承一贯的服务宗旨,更加把工作重点放在“便民惠民”上,重磅推出的“公积金八项新政惠彭城”创新举措获得市民一致好评。《徐州日报》也对此开辟了专栏,定期向市民们详细介绍八项新政(帮企解困缓缴存、个贷提高助安居、业务智能“掌上办”、贷款抵押“免面签”、助推银行“惠企贷”、高端人才政策优、淮海一体再扩容、“三控四管”保权益),让大家对政策更加熟悉了解。

为了答谢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认可,今起,我们特别设计了一套有奖问答试卷,期待市民们的积极参与。参与方式有两种:一是登录“汉风号”APP,在“城事”栏目下的幻灯处找到该活动进入答题区;二是可以扫描文后的二维码进入答题区进行答题。问答试卷一共10道选择题,题目很简单,参与者可从之前《徐州日报》报道的“公积金八项新政惠彭城”专栏介绍中获悉正确答案。

答题有效时间从12月18日上午9点起,到12月23日下午4点截止。每人每日可答题1次,分享朋友圈可增加一次答题机会,共10题,每题10分;全部答对可获得“抽奖资格”;获得“抽奖资格”后请务必留下姓名、电话和投递地址。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全部答对题目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出100名幸运市民,并在12月26日的《徐州日报》上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者每人奖励价值360元的全年《都市晨报》和《彭城晚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