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各单位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10: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按照徐州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到淮海国际港务区庞庄街道、徐州广电传媒集团、新城区会议中心和新沂市委党校,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交流。

11月26日下午,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于法顺在淮海国际港务区庞庄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于法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议题、重要意义、主要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并重点围绕“十三五”时期突出成就与主要经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等方面,结合庞庄街道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大家表示,将紧密结合港务区发展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港务区发展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动,奋力打造内陆国际化枢纽经济新高地。

12月3日上午,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李爱彬向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他立足“两个大局”全局,站在“两个维护”角度,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深刻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对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收获很大,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明确前进方向。

12月4日上午,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杜庆琦在新城区会议中心向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作了详尽透彻的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大家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动全社会的老年人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12月8日下午,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絮茸来到新沂市委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他紧密结合徐州实际,从全会基本情况、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解读,报告严谨周密、深入浅出,对新沂全市上下深入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宣讲引起共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表示,将系统推进、落细落实,找准发力点,推动全会精神在新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新沂不断发展成为县域枢纽经济发展高地。(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见习记者 尹思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