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泉山区开展企业信用融资对接活动
2020-11-27 10: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见习记者 臧秀君)近日,泉山区经济发展局、泉山地方金融监管局携手辖区多家单位,在奎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银企对接座谈会,徐州农商银行、淮海科技担保有限公司、淮海鑫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及街道辖区内15家信用评价良好的企业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徐州农商银行、淮海科技担保有限公司、淮海鑫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金融、担保、转贷等诸多优惠政策,就多家企业提出的资金需求进行了解答,并与企业围绕融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活动中,3家金融机构查阅了与会企业的信用审查报告,优选徐州国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威乐环保有限公司、徐州瑞宁惠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下一步优先合作对象。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金融保险机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资金需求意向;辖区企业获悉了相关的融资、担保、转贷优惠政策,找到了合适的融资平台,深化了信用评价认知;政府业务部门通过协调银企对接,看到了发挥作用、服务企业的工作方向。与会各方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铸良好信用环境,为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