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11-27 09:4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11月26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交流研讨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都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级分批举办专题轮训,实现了在职干部全覆盖。聚焦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组工干部系列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各级组工干部的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知识。干部教育培训聚焦贯彻市委全委会部署要求,精心组织乡村振兴暨美丽乡村建设、金融改革发展与风险防控等系列专题培训班。下一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准确把握供给需求,更加精准更具效率提升教育培训的实效,准确把握工作定位,更足力度更富成效优化干部教育培训的运行质态,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搅活区域发展的“一池春水”,吹响争先进位的“嘹亮号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