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档案馆主题列车亮相地铁
2019-10-22 09:3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徐州市档案馆积极策划,创新形式,将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上月底,联合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布展“时光隧道徐州印记”主题列车,以确凿的档案史实反映徐州70年的发展巨变。

  主题列车以6节车厢为载体,分别从1950年代、1960-1970年代、1980年代、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等6个单元,展示了从市档案馆精选的150余幅图片资料,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记录党领导人民建设徐州、发展徐州、繁荣徐州的光辉历程。

  该列车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活动宗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