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铁根带队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2019-08-05 10: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慰问高温天气仍奋战一线的地铁工程建设者。本报全媒体记者 徐剑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航)8月1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带队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中辛勤工作的公安干警、建筑工人、企业职工,向广大一线劳动者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各地各部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劳动保障等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广大职工和群众安然度夏。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志明一同慰问。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连日来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克服高温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安全和群众平安。“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为平安徐州建设作出的贡献!”走进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大龙湖派出所,周铁根与公安干警们一一握手致意,并详细询问辖区治安管理等情况。周铁根指出,公安干警承担着维护社会治安、保障群众安全的重大责任,特别是社区民警工作十分辛苦,大家长年累月奋战在基层第一线,用辛勤工作维护一方平安,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坚守岗位,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铁军精神,扎实做好治安巡防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徐州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酷暑高温中,轨道交通3号线铜山副中心站建设现场依旧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建筑工人正挥汗如雨忙施工、全力以赴赶工期。走进施工现场,周铁根亲切看望正在辛勤工作的工友们,悉心询问大家的作息时间、劳动保障等情况。周铁根说,大家用辛勤劳动为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正是有了大家的担当奉献,一项项惠及长远、造福百姓的重大工程才能得以顺利完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把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劳动保障等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让广大工友们劳逸结合、舒心工作,真正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来到位于徐州高新区的徐工消防安全装备建设基地,周铁根走进生产车间,了解基地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向正在战高温忙生产的职工们致以亲切问候。周铁根说,大家在高温下挥洒汗水、坚持生产,为企业的发展和徐州的发展贡献力量。大家辛苦了!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工集团是一个有着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的国有企业,近年来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为推动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徐工集团不仅为国有企业争了光,也为徐州争了光。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徐工集团视察指导并作出重要指示,为集团发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走出去”步伐,着力构建现代国企治理体系,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早日跻身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方阵,为中国民族工业屹立于世界之林贡献徐工力量。

标签:公安干警;徐州;工作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