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庄兆林会见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
2019-08-02 08: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30日下午,市长庄兆林在新城区会见了来徐访问的奥地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施丽婷一行。副市长徐东海参加会见。

  庄兆林代表市政府对施丽婷一行来徐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徐州作为老工业基地和资源枯竭型城市,近年来不断加快产业、城市和生态转型,实现了由“一城煤灰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湖”的华丽转身。奥地利是欧洲的发达国家,在钢铁、机械制造、电子等产业发展方面具备雄厚的实力。1994年,徐州与雷欧本市建立友城关系,20多年来两地交流越来越密切,有力促进了徐州扩大对欧洲的双向开放。希望总领事对徐州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徐州与雷欧本市深化友城交流合作,特别是在深化两地教育、文化等方面交流交往的同时,扩大徐州与奥地利的经贸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施丽婷对徐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20多年来,徐州与雷欧本市交流交往频繁,建立了很好的友城关系,各方面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奥地利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关系,不断推动与中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进一步扩大奥地利与徐州市的经贸合作,推动徐州市与雷欧本市的交流交往取得更大成绩。(全媒体记者 魏宁)

标签:徐州;徐州市;奥地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