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山西省交城县东坡底乡党政代表团到徐州市大黄山街道考察
2019-07-09 14:1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贺见闻)7月7日,山西省交城县东坡底乡党委书记薛慧率领党政代表团到大黄山街道考察。

  在大黄山街道可恋社区,代表团参观了社区建设、居家养老中心、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代表团对可恋社区“楼长制”“有话大声说”“军人荣誉墙”“党员承诺墙”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询问、拍照。对可恋社区的精细化管理,创新、用心地为民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西朱村,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西朱烈士陵园祭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花圈。接着参观了西朱村党建、文化建设、服务大厅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站,聆听了西朱村“七彩党建工作法”工作介绍,红色西朱、文化西朱、魅力西朱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结束后,东坡底乡党政代表团与大黄山街道展开了深入交流,共促两地共同发展。

标签:大黄山街道;党政代表团;东坡底乡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