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警方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9-01-10 1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徐州讯 今天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沛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指挥中心,治安、刑警、交警、出入境、禁毒、经侦和各派出所等300余名警力参与,努力以新时代公安队伍新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期间,沛县警方在该县好人广场设置了活动主会场,包含了四个展区,分别是影像资料展示区、展板展示区、展台交流区、三类警情治理集中展示区。影像资料展示区通过播放公安110宣传背景资料、如何正确使用110、理性拨打110,将110有限的警力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公安机关帮助的人,向市民充分展示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板展示区通过展板向广大市民展示了110受理范围及各类防范多发性违法犯罪预防知识;展台交流区通过警民互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宣传110接处警知识,户籍、出入境办理程序以及预防毒品犯罪、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诈骗方面的知识;“三类警情”治理集中展示区主要通过宣传横幅、发放传单、“车管家”系统应用介绍等方式,向市民介绍电动车信息采集、安全防盗常识等。全县各派出所也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拉横幅,电子屏展示、发放传单等方式走向街头,深入社区进行了110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全县公安机关出动宣传车30余辆次,利用宣传车滚动播放宣传视频30余场次,发放宣传材料1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0余人次。通过110主题宣传日活动,向全县人民群众展示了全县公安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110的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边德力)

标签:沛县警方;110宣传日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