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铁根庄兆林会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徐州代表
2018-11-30 09: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1月28日,市委书记周铁根、市长庄兆林在新城区会议中心会见了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徐州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副市长毕于瑞,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等参加会见。

  周铁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们表示祝贺。他说,你们能够光荣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出席全国大会,不仅是个人荣誉,也是全市职工的骄傲。在会议期间,你们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徐州代表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徐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寄托着市委的厚望,承载着职工的期盼。大家要继续承担好政治责任,发挥好代表作用,作全市广大职工的表率。希望大家提高站位,作政治可靠的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开好大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工会十五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起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履职,作恪尽职守的表率。作为代表参会期间,一定要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成大事,认真审议文件,勤于思考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职工心声。希望大家深学笃行,作知行合一的表率。大家作为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代表和市工会十五大的出席者、亲历者,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要先行一步、快人一拍,做坚定的实践者、有力的推动者。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工会十五大精神,带头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把市委的决策指示不折不扣地贯穿到工会工作和服务职工群众中去,不辜负市委的嘱托和职工群众的期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