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铁路警方全面加强安检查危确保进沪列车安全
2018-11-02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侯启光)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徐州铁路警方以进沪通道和进沪列车为重点,设立徐州站、徐州东站、连云港东站、徐州北站4个治安检查站,并组织小分队上车添乘,严格落实“以地保车”措施和警情就近报告制度,加强站车交接和治安检查,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坚决不让一个危险人、一件危险品流入上海。

  为进一步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自11月1日8时至11月11日24时,徐州东站、徐州站部分列车将实行进站“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并加强实名制验证,严格安检查危制度,护航京沪列车旅客安全。据了解,旅客需持本人有效证件购买有效车票进站乘车,票证人不一致是不得进站,同时二次安检需要一定时间,请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预留充足时间,避免耽误行程,建议旅客在列车开车前30分钟-45分钟内进站。

  该处在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强化站区防范的同时,加大警力部署,对辖区500余公里线路开展隐患清查,合理调整巡护时段,加大清理、处罚力度,严防发生危及行车安全的问题。他们还深入到辖区居委会、社区采取村委广播、悬挂横幅、播放宣传片、入户宣讲等方式加大对沿线周边居委会、村庄的护路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附近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护路自觉性,确保线路安全。

标签:列车安全;徐州铁警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