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彭集团为爱“添彩” 跨越6000公里送去免费午餐
2018-09-13 0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探访队伍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9月11日,由金彭集团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同组织的开学季“添彩计划”公益活动首站在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曹古乡中心学校举行。

  2017年,金彭集团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达成了三年战略合作,计划每年出资不少于100万元为乡村学童提供免费午餐。金彭由此成为首个深度参与免费午餐公益的电动车品牌。目前,金彭定向捐赠的免费午餐学校已达12所。

  此次“添彩计划”公益活动由金彭集团策划发起,跨越10个省份、总行程超过6000公里,集中探访金彭定捐的三所免费午餐学校。三所学校虽属不同地区,相距甚远,却同处偏远山区,父母多数外出务工,留守儿童居多,平日里生活艰辛、缺少陪伴与关爱。

  金彭公益组成员除了为偏远山区学童亲手烹制美味午餐之外,还特别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大师为孩子们现场授课。

  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曹古乡中心学校一站结束后,金彭团队将驱车前往云南省文山州西畴县莲花塘双龙小学和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关庙小学两所学校,传递爱心,为爱“添彩”。

  孩子们在手工达人的指导下,把彩泥魔法般地变成了食物和动物

  金彭集团副总裁张剑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足球课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