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府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周铁根出席
2018-08-22 10: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航)8月20日,徐州市人民政府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功能设施、物流基地建设、商贸中心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市委书记周铁根,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副市长赵立群,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绿地集团江苏区域总经理裴宏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周铁根在讲话中说,当前,我市正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主抓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发展能级。在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我市将瞄准大城市能级进行自主规划,推进重大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放大同城效应,完善产业分工合作促进产业协同发展,推动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融合共享,着力完善功能设施、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努力打造蓝天白云常在、功能设施齐备的宜居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的要素集聚力、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多年来,绿地集团积极参与徐州城市建设和发展,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我市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一系列项目建设合作,必将为徐州高质量建设中心城市增添新的强劲动能。市委、市政府将对照国际标准,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与绿地集团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玉良说,绿地集团进入徐州市场14年来,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这也更加坚定了绿地集团在徐州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产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城市功能形象持续改善,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承载力、吸引力、竞争力全面提升。新时代的徐州机遇叠加、商机无限,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绿地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徐州在超高层综合体建设、重大功能性设施建设、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城市片区改造提升、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依托项目建设、集聚优质资源,为推动徐州产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作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上,赵立群代表市政府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