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周铁根主持
2018-08-02 15: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航)7月3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关于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周铁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造现代经济增长极,将为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是促进城市转型和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市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具备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良好基础。要抓住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总抓手,加快旅游业改革创新步伐,提升旅游产业总体发展水平。当前,要对照创建目标,细化分解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科学系统规划,深挖特色资源,对接市场需要,建好平台载体和重大项目,不断丰富旅游路线、旅游景区、旅游产品的内涵和品质,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竞争力。要提升旅游服务保障水平,着眼长远、统筹谋划,推进酒店、商业、会展等功能设施建设,为旅客提供多层次、高品质的配套服务,提高旅游产业的支撑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组织体系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这个重点任务,抓实抓好全市组织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系统性思维,突出整体性谋划,切实抓好领导干部培训、年轻干部培养等工作,着力打造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更多优秀人才汇聚到徐州改革发展事业中来。要提高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实效,着力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