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龙湖街道统战部门组织学习新《宗教事务条例》
2018-06-08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的《宗教事务条例》,把思想统一到学习新条例、宣传新条例、贯彻新条例上来,大龙湖街道统战部门带领辖区宗教场所人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及其修订的背景、起草过程、修订着重点,以及新《条例》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修订《条例》是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我国宗教工作法治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辖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组织场所民主管理成员及信教群众认真学习新《条例》,加强贯彻落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和宗教中国化的方向,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全媒体记者 宋新 通讯员 王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