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客户服务管理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06-07 16:2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名单,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客户服务管理处(以下简称“客服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客服处全体干部员工迅速反应,积极推动分行发放进出口银行系统内首笔人行专项再贷款;他们务实高效,服务分行联合省商务厅、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发布各项政策文件,建立起阻击疫情的政策性金融防线;他们精诚团结,促成江苏省分行成为首批落实省政府“抗疫情 保企业 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的分行,为近百家重点外贸外资企业提供超过500亿元融资支持;他们善谋笃行,牵头制定重大项目全员营销方案和行领导挂帅实施方案,有效推动分行支持一批对国家重大战略有重要支撑作用的项目建设;他们坚持政策导向、坚守主责主业,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江苏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客服处将持续保持政治责任感和经济全局观,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服务分行积极融入中央和江苏省“十四五”规划,推动分行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新使命,支持分行在新发展阶段展现新作为,在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定位。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