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零售药店互查互评工作会议
2021-06-02 17:14: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药店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水平,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共同提升江北新区药械零售行业整体形象,近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零售药店互查互评工作会议,来自新区零售药店的40名主要质量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区工作人员传达了《关于开展江北新区零售药店互查互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相关方案进行了解读,充分说明此次互查互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会上,市场监管局食药办工作人员对互查互评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详细解读了互查互评表检查内容及检查关键点,要求各位检查人员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开展互查互评工作,互相学习借鉴,全面提升零售药店药械质量管理水平。

下一步,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定期对互查情况进行分析评估,促进药品、医疗器械流通环节零售行业整体质量提升,进一步完善药械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朱仕骏)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