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开展“我身边的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16:3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开展“我身边的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红色精神、焕发奋斗力量。

近日,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身边的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支部党员分享家乡的红色革命历史以及身边共产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新中国建设年代、改革开放年代做出的光荣事迹等。四位党员分别讲述了自己身边的红色故事,带领支部党员感悟新四军团结群众、不畏强敌、奋力拼搏的“黄桥决战精神”;探访南京最早的共青团组织诞生地,今位于东南大学校内的红色革命基地梅庵;一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外公,一位老共产党员不谋私利,兢兢业业为党为国奋斗的感人事迹;一位同志分享了身为共产党员的父亲在安全事故面前挺身而出、逆行救援的动人场景。

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两位同志在分享共产党员亲属的感人故事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广大支部党员都受到了很大的感染和触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了党和群众的鱼水深情,感受到了党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党员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表示,当前正处于IT系统即将上线的关键时刻,要继承和发扬顽强奋斗“黄桥决战精神”,攻坚克难,确保IT系统高质量如期上线。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