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人行南京分行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
2021-04-29 16:1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人行南京分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

本次主题联学首先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畏教授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辅导,何教授从三方面生动地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她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鼓励青年员工树立远大理想和金融报国理念,在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专题辅导后,双方青年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本次主题联学活动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参会的青年员工都收获满满。通过互动交流,双方青年员工分享了学习体会,增进了相互了解,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其转化为落实国家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体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