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新信贷产品体系培训 助力巩固双循环体系建设
2021-04-07 16:2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进出口银行新信贷产品体系落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助力巩固双循环体系建设,4月2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新信贷产品体系专题培训。培训由总行客户服务管理部派员进行了现场授课,分行公司、评审、客服、风险、内控和产协等多个部门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效果良好。

新信贷产品体系建设,是进出口银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产品体系优化,重点在于完善支持开放型经济领域建设的产品,拆解细分原促进境内对外开放领域信贷产品,形成10项新的可售产品,首次提出支持外贸企业、服务外贸产业链企业、支持外贸聚集区和贸易促进平台建设的“点、线、面”产品设计目标。至此,进出口银行已形成覆盖全面、领域清晰、各具特色,突出政策性银行特点和优势,精准服务客户的一整套信贷产品体系。

授课结束后,分行组织了现场答疑及随堂测试,进一步帮助大家巩固理解产品制度。此外,分行业务处室骨干围绕新产品体系中的外贸集聚区业务与总行进行了座谈会,对江苏辖区内的外贸集聚区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一步,分行将把新信贷产品体系制度与江苏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结合起来继续开展深入学习,创新支持领域,拓宽业务思路,丰富支持手段,更好地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