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梁溪区纪委监委举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培训班
2021-11-24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深入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无锡市梁溪区纪委监委加大培训力度,近期更是举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培训班。全区纪检监察机关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采取视频教学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业务讲座视频,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孙曙生教授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解读《监察官法》。

全体参训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规则》与《规定》要求,开展分组研讨,8个学习小组在各个组长带领下,逐句逐段研究,在学习中讨论,结合执纪执法实践提问题、讲体会、谈感悟,对《规则》、《规定》深入研究、积极讨论、充分交流,深化实践运用,启发工作思路。

在纪检监察业务主办人汇报会环节,全区14位案件优秀主办人走到台前,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交流工作经验,分享监督办案心得,深化学思践悟,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经过闭卷测试、汇报交流、评比打分等环节后,全区纪检监察业务十佳主办人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从忙碌的业务工作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学习与研讨,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学员们表示会自觉将新知新会带回到工作岗位,时时事事处处作表率,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