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滨湖育红小学:小小讲解员 满满爱国情
2021-11-12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当“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小先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无锡市育红小学积极开展 “我是红领巾讲解员——锡城‘红色故事’万名少年说”活动。

初赛时,少先队员们或慷慨激昂地朗诵着红色经典诗歌,或娓娓道来一一个跌宕起伏、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让辅导员老师们和台下的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

晋级决赛的“红领巾讲解员”们,有的结合红色地标打卡实践进行寻访讲解,有的通过英雄人物、模范先锋的故事生动地讲述党史故事。他们从少先队员的视角解读和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亲民为民的初心宗旨,引导更多的少先队员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为晋级讲解员举行了颁奖典礼,鼓励更多少先队员加入到宣讲活动中来。少先队员们,让我们一起认真学习党史故事,牢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