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不松懈 把好“入口关”筑牢安全线
2021-11-11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两在两同”建新功“三强三提”谱新篇活动精神要求,积极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把好“入口关”,全面加强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近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对机关大院、建设大厦、南长大楼、区行政审批中心各驻点进行防疫工作巡查,确保各单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扇大门,以切实的行动确保党政机关各项事务有序运转。

严格把控人员进出。在各驻点出入口放置宣传展架,引导进出人员主动测温并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对工作区域严格实行消杀制度,重点区域坚持每天消毒并作好登记。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防控工作不容松懈,让我们用行动筑牢安全线,坚守抗疫的全面胜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