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冲刺60天,锡山城管执法大队这样干!
2021-11-06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11月3日区城管局召开“锡山城管系统'争第一 创唯一'奋战60天誓师大会”后,全局各部门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全力开展年底冲刺行动,掀起了“抢红旗、抢荣誉、抢位子”的工作热潮。

锡山城管执法大队紧盯总目标,勇当排头兵,以“争第一 创唯一”奋战60天为工作中心,埋头苦干,笃力攻坚,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打造“最干净城市”、建设“美丽锡山”的目标上,“抢红旗、抢荣誉、抢位子”。

一、“冲”字当头,严格队伍建设

组织列队训练,侧重练体能、强作风、树形象、严纪律,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投入工作。紧密部署工作任务,认清工作问题、明确工作方向、狠抓工作落实,用“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在全区比学赶超、攀高比强的热潮中拼搏实干,真抓实管,展现城管风采。

二、“拼”字为先,严抓市容整治

紧锣密鼓开展扫街行动,聚焦占道经营、违规店招、乱堆乱放等市容热点问题,落实“白+黑”“动态巡逻+静态驻点”等严管措施,以高压执法态势扫除市容斑点、擦亮市容面貌。坚持执法和教育相结合,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居民主动遵守城市管理法规,巩固治理成效。11月3日至4日,共计整治占道经营82处,无证摊贩47处,违规店招18处,乱堆乱放112处。

三、“实”字托底,严管停车秩序

加强对车辆违停的查处力度,通过“贴单处罚+道路清障”“日常管控+整治提升”的方式,提升停车秩序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市容保安力量,通过对违停机动车张贴文明停车告知书、对非机动车进行现场干预引导加强停车秩序的管控。11月3日至4日,共计查处机动车违停584起,非机动车违停52起。

接下来,锡山城管执法大队将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拿出奋战的姿态、进入临战的状态、保持决战的心态,在年末城市管理大考中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