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党代会无锡市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
2021-11-24 14:4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选举杜小刚为团长、赵建军为副团长

11月23日,杜小刚主持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无锡市代表团首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杜小刚为团长、赵建军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无锡市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了组长、副组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此次无锡市出席省党代会的代表共52名,其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28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名,省级以上先进模范人物9名,涵盖经济、科技、农业、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

豪情满怀赴盛会,履职尽责显担当。黄铭代表参加过支援湖北抗疫,这次是首次参加省党代会。作为一名急诊科医生,她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最为关注,希望未来几年江苏不仅要在深度上加强医疗科研,努力在一些领域保持全国乃至世界的领先;还要在广度上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袁彩凤代表两个月前刚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此次参加省党代会,内心十分激动。她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递下去、落实到平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来自生产一线的代表,陈亮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模范遵守各项规定,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勇于奋斗、勤于创造,突破“卡脖子”技术,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制造装备,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本次省党代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大会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保障大会安全有序、代表集中精力履职尽责。

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会期为四天。(高美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