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推动与SK海力士合作中扩存量优增量拓领域
2021-08-25 15:1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推动双方合作扩存量优增量拓领域

赵建军与SK海力士郑银泰、SK中国李新明一行工作会谈

8月24日,代市长赵建军与SK海力士首席副总裁郑银泰、SK中国高级副总裁李新明一行工作会谈,就加快推进当前和下一步项目建设、深化各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周常青,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会谈。

赵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SK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无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江苏省与SK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以来,无锡市积极推进落实八大领域合作事项,双方合作感情日渐深厚、合作成效日益显著,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会步伐更加稳健、前景更加美好。希望双方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做大存量、做优增量,把更多优质的项目推介给无锡、落户到无锡,不断拓展双方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无锡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支持SK集团在无锡的各项业务发展。

郑银泰感谢无锡长期以来对SK海力士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帮助,SK海力士将会一直与无锡携手发展,推动更多项目尽快落地无锡。李新明表示,无锡是SK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期待双方未来在新的领域拓展新的合作。

双方在会谈中就关心的重大项目和协调推进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陈菁菁)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