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杜长三角知识产权中心及金杜(无锡)律师事务所落子无锡山水城
2021-12-10 15:1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金杜长三角知识产权中心落子无锡山水城

杜小刚会见王俊峰并出席签约仪式

12月9日,滨湖区、无锡山水城管委会与金杜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金杜长三角知识产权中心及金杜(无锡)律师事务所落子无锡山水城。市委书记杜小刚会见金杜律师事务所全球主席王俊峰并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高亚光、马良参加会见签约。

杜小刚对王俊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知识产权保护一直是我心中牵挂之事。”杜小刚说,金杜律师事务所一直处在包括知识产权保护在内的法律服务最前沿,拥有中国领先的专业团队,此次专门同无锡签署合作协议,设立长三角知识产权中心和金杜(无锡)律师事务所,将有助于无锡打造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合作,发挥无锡人才高地和律所专业突出优势,携手集聚高素质人才、提供高品质服务、引入高质量项目,参与创新、保护创新,帮助无锡企业发展壮大。无锡将一如既往为金杜律师事务所在锡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共同书写相互信赖、相互成就的发展新篇章。

王俊峰感谢无锡各级党委政府对推动项目落地的关心支持。他说,无锡自然风光美、发展活力足、营商环境好,“是一座令人怦然心动的城市”。在无锡落地长三角知识产权中心和分所是金杜的一件大事,金杜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全力以赴与无锡一同打造立足长三角、覆盖全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平台,力争在国际知识产权交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破。

总部设于北京的金杜律师事务所,在海内外多个经济发达城市均设有分所,其在公司、金融证券、争议解决、知识产权、合规等各领域的实力和创新力全球领先。金杜长三角知识产权中心及金杜(无锡)律师事务所落地后,将以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为切入点,凭借自身商事法律服务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在核心市场的广泛网络,助力无锡乃至长三角知识产权保护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惠晓婧)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