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与东南大学举行深化合作工作会商 推动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2021-10-28 14:3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6日,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一行来锡,与无锡市就深化市校合作事宜举行工作会商。市委书记杜小刚看望张广军一行。代市长赵建军,副市长秦咏薪,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立军参加会商。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金石参加工作会商。

赵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广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南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南大学学科实力强、国际化水平高,理工科的设置非常契合无锡产业发展需求,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无锡将一如既往地把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建设作为优化高等教育布局、提升城市能级的重中之重,提供充分的政策支持、资源配置和条件保障,促进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综合大学一流校区。希望双方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优化提升无锡校区的办学规模、学科设置和生源结构,共同加快推进独立校区申报,着眼长远明确新一轮合作协议,推动市校合作持续深化,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张广军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东南大学在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东南大学与无锡已有33年良好的合作办学历史,特别是自2018年签署新一轮市校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预期成效。东南大学将围绕更高目标,继续坚持“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办学定位,加快推进无锡国际校区建设,积极开展独立校区申报,并在下一轮市校合作中拓展深化相关学院资源在无锡布局,努力构建以无锡国际校区为主体,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发挥校友经济牵引作用“三位一体”的合作办学新格局,推动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为无锡产业强市、科技创新提供更大助力。(陈菁菁、徐啸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