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共建高水平“数字无锡” 杜小刚会见高同庆一行
2021-10-08 16:0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0月7日,市委书记杜小刚会见来锡参加国调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会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探讨。市领导蒋敏、高亚光参加会见。

“无锡和中国移动关系热络、合作密切!”杜小刚说,中国移动是全球网络规模、客户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近年来为无锡加快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提供了有力支持。当前,无锡正着力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建设高水平“数字无锡”,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车联网、数据中心等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既定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加快谋划储备发展潜力足、前景好的新项目,积极争取政策、汇聚资源,推动无锡加快布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标志性数字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无锡将全力支持中国移动在锡发展,发力数字“新基建”、构筑产业“新高地”、打造城市“新典范”,携手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无锡善于接受新理念、新技术,是座‘时髦’的城市!”高同庆说,无锡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特别是在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方面起步早、发展快,且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与无锡合作我们充满信心”。未来,中国移动将在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建设、开拓车联网市场等方面与无锡加强合作,积极引入资本“活水”,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更快实现产业化、市场化,更好助力无锡经济、生活、治理数字化转型。(惠晓婧)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