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新吴支行特事特办 开辟绿色通道暖人心
2022-04-06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31日,锡城疫情形势严峻,管控措施升级,根据市防指的统一部署,市区所有银行网点暂停营业。无锡工行按照防疫要,迅速安排城区网点完成临时停业前的准备工作。然而,就在无锡工行新吴支行清点完款项等待押运车收回库箱的时候,一位客户来到该行门口,看到大门紧闭,查看公告后得知暂停营业的消息,该客户十分焦急。

原来,该客户是某公司的财务人员,因为当天是3月的工资日,她所在公司已预约了大额现金用于工资发放。如果拿不到现金,将会影响很多工人的正常生活。于是她立即联系该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在了解情况后,该行立即行动,在市行支行的联动协作下,紧急开辟“绿色通道”,协调各部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一方面联系押运公司协商延迟库箱接收时间,另一方面,工作人员安抚客户情绪,详细解释停业情况,与此同时,柜面员工迅速做好取款前的准备工作。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工作人员按照防疫规定,引导客户做好防疫措施,进行扫码测温,引导客户进入营业厅内,取款业务很快就办理完成了。客户长吁了一口气,表示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公司员工的生活需要工资保障,工商银行真正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无锡工行新吴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金融体验。(陶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