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连续三年在执行人民银行政策评价中被评为“A”类等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2022-03-30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在2021年度执行人民银行政策评价中被评为“A”类等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系该行连续三次获此殊荣,得益于其货币信贷、反洗钱、支付结算、国库会计以及日常协作管理等工作获得了监管部门的肯定。特别是货币信贷方面,2021年该行制造业贷款同比增长54.82%,高于全市平均水平42.29个百分点;各项贷款较年初增长36.25%,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9.48个百分点;涉农贷款同比增长23.69%;绿色贷款同比增长399.19%。

该行始终高度重视人民银行的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紧盯人民银行货币政策,精准投放服务地方经济,突出防范化解风险,细分评价指标,压实管理和执行责任。根据人行要求,扎实开展城市更新项目调研,做好不良贷款压降工作,积极协调恒大按揭贷款事宜,落实存保宣传要求并荣获存保宣传竞赛海报三等奖,为维护地区金融稳定贡献力量;按照履职需要配置好反洗钱资源;积极配合开展移动支付业务推广,报送的支付信息质量较高;依托普惠点开展送国债下乡活动,成效显著;持续推进“人民币流通满意新工程”和金融消费者现金业务权益保护工作,做好反假人民币、人民币流通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创优、信息调研等工作,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与人行宜兴市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共建深化交流,互促互进,积极参与人行宜兴市支行组织的“‘典’亮诚信之旅”演讲活动,支行员工何佳依被聘为宜兴市“金融青语”讲师团讲师;始终坚守邮储银行战略定位,聚焦“三农”、服务小微,加大政策支持重点领域投放,2021年全年信贷投放40亿元,年内余额达50亿元,普惠小微贷款户数居宜兴银行业第7位。

下阶段,该行将倍加珍惜获得的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差异化竞争优势,服务大局,深耕地方,做实普惠金融,为宜兴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贡献邮储力量。(蒋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