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16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贯彻落实各级监管部门指导精神,深入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提升宣传活动成效。一是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全区161家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屏、海报机、多媒体电视等电子设备滚动播放宣传活动口号、海报、金融普及活动相关视频内容,营造宣传氛围。二是组织策划外拓宣传。如宜兴支行走进宜兴市文化广场向老年人向老年客户介绍各项针对老年人的智能机具使用知识、宣传安全用卡常识、电信诈骗常见手段、非法集资表现形式,有效提升老年客群应用智能技术获取金融服务的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三是开展金融知识沙龙,邀请客户参与“数字金融”知识讲堂活动,向客户普及了数字金融的概念、金融领域发展趋势,数字金融的功能等内容。四是积极拓展线上宣传渠道,推出“315”宣传“组合拳”,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公众号发布“以案说险”,讲解“数字钱包新骗局”,引导老年群体“不乱投”、青年群体“不乱贷”。

下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充分发挥技能优势、宣传平台优势,促进形成良好的金融知识学习氛围,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意义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邱珍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