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开展“春暖花开 芳香自来”女神节活动
2022-03-09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陌上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员工凝聚力,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现广大女职工团结一致谋发展、齐心协力勇担当的新形象。2022年3月8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春暖花开芳香自来”女神节活动。

今年三八节的活动策划充分发挥了分工会“小、快、灵”的优势,有效扩展了工会活动的覆盖面;根据不同人群、爱好、年龄,明确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女神节活动。其中机关分工会邀请专业老师讲解了浮游香薰瓶选材的方法与制作技巧,大家都选定了自己喜欢的花色和香味,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思索、修枝剪叶、悉心设计,一朵朵娇艳的花枝在女神们的巧手中赋予了诗情画意,大家互相欣赏和分享自己亲手制作香氛各异、造型多姿的艺术品。

同时,各支行分工会的主题活动更是灵活多彩,有的支行工会组织手工DIY,有创意卡包、积木花束、珍珠首饰等,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亲自动手制作心仪的礼物,更加意义非凡;有的支行工会组织包饺子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氛围展示自己的技能,形状各异、独具匠心;还有的支行工会组织亲子观影活动,在幸福欢乐的氛围中促进亲子关系。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还为大家打造了愉悦舒心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将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更高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创新职工文体活动载体,扩大文体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