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股份荣获江苏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培育优秀企业
2022-03-04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1年底,江苏省商务厅开展了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培育企业终期评估工作,经专家评审,在近200家参评企业中,红豆股份凭借扎实的创新成果,入选全省优秀企业名单!

江苏省商务厅公示截图

一直以来,服装行业具有生产大规模、小批量、多款式、周期短、周转快、季节性强等特点,极其容易造成产品生产环节的浪费,影响服装企业对成本的把控。而以痛点为抓手,立足品牌长足发展,红豆股份一直积极构建供应链生态圈,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红豆股份正加快工业互联网在供应链领域的应用,快速精准对接购销需求、提高资源配置能力。目前,红豆股份已建立了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实现企业间协同;包括供应商协同生产、制造和物流三大部分的建设。

红豆股份供应链建设的创新点主要是通过打造供应商协同管理平台,建立有效的供应商管理生命周期管理机制,形成完整的全过程服装供应链。其从终端消费者需求出发,实现了供应链上节点企业间相互协同、数据和资源共享,按终端实际需求生产、供应,推动供应链标准化、智能化、协同化、绿色化发展。

数字化的加持下,红豆股份供应链更具绿色发展特性。公司推动“碳中和”行动,同时将推动更多的供应商开展绿色供应链实践,从原料获取、生产、使用、消耗、报废直至在回收利用的每一个环节都尽可能减少资源消耗和环境影响,利用协同机制进一步拓展延伸绿色供应链的理念。

“数字化”与“绿色化”两翼齐飞,未来红豆股份仍将持续驱动供应链管理服务创新,助力公司全面战略转型,加速其以高端化、差异化适应消费升级,提升品牌知名度及行业影响力;以数字化、在线化适应数字经济时代,提升竞争力;以柔性化、智能化生产适应个性化定制需求。

标签:公示;红豆股份;供应商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