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赞!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捐赠大批抗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2-23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目前,无锡市新冠疫情处于防控的关键阶段,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带领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号召行内员工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同时捐赠大批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战“疫”前线,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安排人员第一时间与梁溪区和锡山区区政府取得联系,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表示捐赠抗疫物资,全力支持无锡疫情防控工作。

2月21日,工商银行无锡分行行领导带队,前往梁溪区区政府,全力做好做物资捐赠工作。

同日,工商银行锡山支行行长带队,前往锡山鹅湖镇、东港镇镇政府,参加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近日无锡市气温较低、时有雨水,工行还贴心地准备暖宝宝、手套、雨衣等抗寒防雨物资。据不完全统计,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口罩80000个、暖宝宝43000多片、手套2500副、雨衣2000件、方便面150箱、充电宝100个等。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突发以来,我们十分关注疫情动态,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前往社区疫情防控前线,与此同时,积极筹备抗疫物资,确保物资及时到位。”接下来,无锡工行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渡难关。(陶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