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金融服务 为民便民惠民: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办自主办理车辆抵押登记窗口
2022-02-23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广大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经无锡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批准,在前期周密调研、协调、筹备的基础上,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于近日正式开通了自主办理车辆抵押登记窗口。

以往,客户在邮储银行办理汽车消费贷款及信用卡汽车分期,需到车管所指定场所办理车辆抵押、解押业务。现在,邮储银行客户在邮储银行即可“一站式”完成所有贷款、签约、抵押、解押业务。据悉,自主办理车辆抵押登记窗口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完成一笔车辆抵押登记工作约5-10分钟,大大缩短了客户时间,真正让客户切身体会到了“业务最多跑一次”带来的便利。同时,通过减环节、优流程、提效率,节约了银行方的人工成本,提高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推动了车辆贷款、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的整体提升。( 马昕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