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何当好优秀支行行长?建行大学使员工焕新更精彩
2021-01-21 14:4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三大战略’落地、助力乡村振兴、场景获客和传统业务转型升级等,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怎样才能针对性借鉴,而不是生搬硬套?”

“这么多优秀支行行长的展示,引发深层次‘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的思想碰撞和思考,新金融理念升维了,怎样才做到能力升级?”

“支行行长扮演的是‘兵头将尾’的角色,既需要有悟性在市场营销中冲锋陷阵,更需要有理性不负使命用心带好队伍。”

“新金融理念”“当好支行行长”这些“热词”随着新年的到来,在建行大学网络平台上耀眼起来,也不断刷新着建行江苏省分行员工的认知,学习数量10多天就已突破10万人次。

如何运用新金融理论当好支行行长,一直是大家不断摸索和实践的过程,建行大学开展的“运用新金融理论 当好支行行长”最佳实践交流学习活动,以标杆带动、典型引路,通过搭建支行行长经验交流平台,从基层管理者视角,交流新金融认识、分享新金融实践,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启发和带动分行基层管理者理念升维、能力升级。建行江苏省分行通过组织发动推动全行员工学习,将这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刷新”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热议话题,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了星级网点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为全行如火如荼开展的“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加薪助燃。

“看清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因为我们有强大的后援团,也让大家心里都有了自己如何因地制宜学榜样的一本账,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胡德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