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扬名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17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无锡讯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扬名街道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开展广场宣传,提升宣传精度

4月13日上午,扬名街道在辖区五星家园C块广场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及《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普法教育,呼吁广大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线上线下联动,提升宣传广度

线上,网格员利用网格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不断推送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及视频,配合宣传标语,让网格内居民群众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提醒居民遇到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要及时拨打12339进行举报。截至目前宣传覆盖人数已达上万人。

线下,网格员走进小区、商铺、企业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手册,普及《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的法律宣传,引导群众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短视频电子屏3处。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升了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标签:广场;安全宣传;国家安全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