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基层党员年度冬训启动
2023-01-12 10:5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启动2022—2023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召开冬训工作部署暨理论骨干培训班,传达贯彻全省冬训工作精神,总结交流上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全市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各市(县)区设分会场。

本年度的冬训工作,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教育等5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通过组织学习、视频征集、结对共建、融媒体产品制作、发挥“两中心两平台”作用等形式手段,全面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近年来,无锡市立足“提素质、强组织、聚人心、促发展”,推动党员冬训延展“新内涵”、焕发“新活力”、释放“新温度”,真正让冬训成果转化为提升素质、服务群众、推动工作、护航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朱冬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