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惠嫂”入选首批省级劳务品牌
2022-12-20 11:0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省级劳务品牌评定结果揭晓,“锡惠嫂”成功入选首批省级劳务品牌,这也是无锡市唯一一家入选高品质服务类的省级劳务品牌。

据了解,“锡惠嫂”是无锡市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于2021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的具有无锡本土特色的家政服务品牌。当年3月,“锡惠嫂”无锡市家庭服务平台上线,线上与城市网灵锡APP相融合,并通过“锡惠嫂”无锡市家庭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发布、供需对接、信用评价、数据统计;线下与物业、商超等业态相融合,为市民提供家庭服务供需对接,同时依托企业、政府组织开展家政上门、技能培训、技能认定、技能大赛等活动,年均服务数万人。

今年,“锡惠嫂”在与多部门完成底层数据库对接,实现对企业基本资质审查、为从业人员及消费者的实名认证以提供安全可信数据服务的基础上,根据用户需求升级了平台功能,开发上线“企业接单”功能,减少消费者“海选”家政企业和从业人员的时间和精力,提高供需服务的响应速度。在市妇儿发展服务中心与市妇女家庭服务社的共同运营下,平台入驻率和访问量不断攀升,已入驻企业254家,家政从业人员7980人,平台累计点击量4万余次。 (潘凡)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